image

WP7 的導航離線軟體又有新選擇!

芒果機上其實有不少離線導航軟體可以選擇,像是魯麵本身內建的 NOKIA 開車、已經改成付費的HTC Locations,以及貴到爆表的 Garmin NAVIGON,如今圖資大廠勤崴也跑來 WP7 上參一咖。

勤崴國際算是很早就開始做這個領域,也算是建立台灣本地圖資最完整的廠商之一,其實從去年就一直聽說會推出《導航王》,不過可能是開發上遇到些問題,或是市場評估的關係,一直遲遲未見蹤影。

不過,《導航王》在這兩天,終於正式上架了,不過勤崴似乎已經在著手開發 WP8 的版本,所以這次 WP7 的《導航王》比較偏向嘗鮮的版本。

官方說法雖如此,但實際使用起來,這個版本倒是挺完整的,跟其他付費的導航軟體比較起來幾乎不相上下,除了地圖資料更為詳細之外,另外還多了一些商家的資訊,或是像停車場這些實用的資訊可以參考,介面也算是中規中矩,雖然沒有 Metro 的清爽感,但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image
比起其他導航軟體,倒是多了一些周邊資訊可以參考。

不過目前 WP7 《導航王》最大的缺點是圖資太大(高達七百多 MB),雖然這款 APP 只有 7MB,但是要另外下載的資料卻相當驚人,比起 NOKIA 導航軟體高了很多,如果手機空間不夠的朋友,這真是相當傷腦筋的問題。(勤崴國際自己的 SERVER 應該也會爆掉吧XD)

如果你的手機空間還夠的話,也有需要導航軟體,倒是可以玩玩這款《導航王》。

另外《導航王》目前有舉辦抽獎活動,又有手機可以抽,大家去踹踹自己的運氣吧!

http://www.naviking.com.tw/News.aspx?ID=10120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1)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