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最近微軟官方推出了一系列的 WP7 待機桌布,以美好的景色為主題,看起來真讓人賞心悅目。

這些獨具風格的攝影桌布,是來自於一名叫做 Levi Freeman 的攝影師,他畢業於倫敦的藝術學院,而且非常迷戀攝影。

因為他女朋友用 WP7 的關係,所以他將一些攝影作品做成了桌布放到部落格上,結果出乎意料的,反應還不錯,甚至連微軟 Windows Phone 團隊的專案經理都很喜歡他的作品,因此邀請他為 WP7 製作一系列的桌布。

在經過一年的努力,很多電子郵件往返之後,Freeman 替大家帶來了下面這些優美的桌布!(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no2

Freeman 表示這張照片處理起來有點棘手,但看起來真是美到不像話。

no3
攝影師本身最愛的瓢蟲。

no4
聽說板凳後面是一個陡峭的下坡!!

no5
這是一棵樹的樹皮,但看起來好像岩壁。

no6
倫敦泰晤士河上,小船的一部分。

no7
還是樹皮XD。

no8
Freeman 說,最後,他要帶給大家一個平靜的畫面,阿編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