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 APP 的能量,決定芒果機的力量」,今天阿編找的這款《渦輪相機 - Turbo Camera》用來詮釋這句話恰恰好。

芒果機快速啟動拍照(螢幕鎖定或關閉時長按快門鈕)的功能雖然不錯,不過卻沒有連拍的功能,對於一些連續的動作,或經典的時刻,就很難掌握,這樣的拍照功能就水餃上沒淋香油一樣,少了點什麼。

這款《渦輪相機 - Turbo Camera》正是一套補強拍照功能的 APP,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快速連拍。

如果只是一秒 5 張或 10 張那種連拍就太小兒科了,既然稱為渦輪,《渦輪相機 - Turbo Camera》可以達到每秒拍攝 30 張的效果,幾乎不可能有任何 Miss 的動作。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打開 APP 之後,三步驟就可以開始體驗瘋狂連拍

1. 先點螢幕或半按快門鈕對焦

2. 按下快門鈕(開始連拍)

3. 放開快門鈕(停止連拍)

完成拍攝後,下方會出現 View 的按鈕,可以直接瀏覽你拍攝的照片,確定要的照片再按右方的 export (匯出) 按鈕就可以存到手機裡面了。

如果要一次選擇很多照片,可以選擇用 thumbnails (縮圖) 瀏覽模式,可以一次選擇一張以上的照片進行存檔。

4eecf29d-1fdd-4724-87bd-98edae829a10
thumbnails (縮圖) 瀏覽模式可以一次選擇很多照片做「匯出」或「刪除」。

另外,如果要清空所有的照片,在一開始的畫面按下右方的垃圾桶按鈕就行了,

設定有些數值可以調整,阿編也幫大家整理一下常用的;

【設定(Setting)】

  • Resolution:照片尺寸
  • Buffer lenght:緩衝區(預設就行了,調整好像沒太大差異)
  • JPG Quality:照片品質
  • Flash:閃光燈
  • Delay between snapshots:連拍間格時間
  • Timer countdown:連拍前倒數秒數
  • Max photo number in a sequence:連拍張數

c12a8987-c1b3-4572-9405-25f570422c4e
拍攝前倒數的功能還蠻常用到的。

剎那即是永恆,善用《渦輪相機 - Turbo Camera》幫你留下美好的時刻。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