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阿編本著服務大眾、老少不拘的精神,偶爾還是要服務一下芒果機的初學者,講點非常入門的淺知識。

就像今天這個主題,「如何讓立刻讓響起的 Windows Phone 靜音?」可能有很多朋友都知道了,阿編還真怕寫完被大家一人貓個一拳。

什麼情況下會需要立刻讓響起的手機靜音呢? 大概就屬開會時手機突然響起來最需要馬上關掉了,特別是如果是你家老闆在台上報告,那忘記關震動就相當尷尬了。

如果你是用 HTC 手機,可以下載 HTC 市集中的專屬軟體《Attentive Phone -鈴聲強化套件》,有一個翻轉靜音的功能很實用。

如果你是魯麵或其他牌子的手機,你可以在響起的時候,快速地按下音量鈕的「上」、或是「下」,這時候手機就會呀然而止,鴉雀無聲。

雖然是很簡單的淺知識,不過應該是非常實用吧!

(以下開放覺得淺知識太淺的同鞋貓阿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