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端端的假日,卻只能在家聽張宇的「雨一直下」,感覺真是 NO GOOD,阿編只好繼續替大家找點樂子。

昨天介紹完了自拍神器《Headshot - 自拍王》,應該能一解自拍對不準的問題,不過順利自拍完之後,是不是能找點樂子來玩玩呢?

剛好下禮拜阿編最愛的電影 MIB 3 準備上映,又剛好有款《SYMMETRY YOU - 外星人製造機》蠻適合拿來先應應景。

《SYMMETRY YOU - 外星人製造機》其實就是把照片做鏡射的動作,這樣讓你的照片看起來很滑稽,跟外星人差不多。

這款 APP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打開 APP 之後你可以選擇 Take a Photo (拍攝一張新照片)或是 Choose a Photo (選擇一張已經拍好的照片),接著你可以用手指移動你的照片,然後確定之後,按下下方的勾勾按鈕,外星人照片就出爐了,你可以按下存檔按鈕存起來,然後再分享給朋友!

f2246cf3-c6b3-486f-bc5e-b6f5f641afbb
如果你想調整鏡射的位置,也可以選點擊灰色半透明的區域,鏡射範圍就會自動切往另一邊。

下雨天不能出去玩,只能拿好友的照片來玩玩嚕XD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