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d6677-517c-46f5-b67c-ca95ad261835

手機自拍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拍不準!

特別是如果你像阿編一樣是拿 Mozart 這類沒有反射鏡可以對自己的手機(HD7 跟魯麵 800 還可以稍稍對一下),那拍自己的時候對不準,應該是家常便飯。

解決這個問題有一個很蠢的辦法,就是在鏡子前面拍照,所以你常常會看到有人會在廁所拍照,大概是基於這個原因(阿編亂哈拉的)。

現在我們不用四處找鏡子,在芒果機上有款蠻有創意的 APP,可以幫忙解決這個問題。

《Headshot - 自拍王》是基於臉部辨識的方式,來幫你在自拍的時候對好焦,然後再幫你自動拍照。

2459eec5-9df9-4603-8da8-ecb35c18f681
雖然只是簡單的臉部辨識 + 自動拍照,卻變出很有創意的 APP。

使用方式很簡單,打開 APP 之後,先用手指滑動螢幕選擇拍照時你臉要出現在畫面上的哪個位置,接著把手機對準自己,《Headshot - 自拍王》就會開始辨識。

APP 會透過語音的方式來提示你,基本上只要聽得懂 Left (左)、 Right (右)、Up(上)、Down(下)這幾個單字就行了,它會提示你要怎麼移動手機對準自己,如果對到之後,這款 APP 還會請你 Smile(微笑),接著就會自動拍攝了,連按鈕都不必,非常方便。

ae6e9f4f-6b8a-4611-a7a4-3766cc7004de
抓到了!笑一個!

《Headshot - 自拍王》創意十足,也很實用,不過剛用的話要稍微摸索和習慣一下語音提示,建議各位可以在家先練習,這樣之後出門要自拍就會很方便。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CAGII9PL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