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阿編吃好一定跟大家道相報!

說好要抽正…不,是抽手機的活動終於開始了。

WP7 自從在台灣發售以來,活動就沒間斷過,不管是去年實體的 粉絲搶先體驗會,或是台灣微軟辦的微軟教室、微軟同樂會,甚至是前陣子舉辦的《新芒果體驗日記徵文比賽》,都是盡力讓芒果機的使用者熱熱鬧鬧,有吃又有拿。

這次,又有一個新活動《尋找失落的愛情》,可以給大家來玩玩,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抽到手機大獎!

活動的方式超簡單的,只要進入下面網址,按下「傳遞心情」的按鈕,把資料填一填就可以來去抽手機了。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wpfindlove/message.htm

image
填一填就可以抽了,粉簡單!

嚴格說來這次活動真是超簡單的,不過大家可不要想說要抽手機就卯起來就猛留,還是要依照活動規則來玩,因為有人會看你留言是不是真的符合主題,不符合主題的還是不算成功的留言!

不管怎麼樣,總之一起來玩吧,祝大家幸運抽到魯麵!

《尋找失落的愛情》活動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promo/wpfind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