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時候不得不說微軟研究院確實亂牛B一把的!

WP7 的 APP 雖然大家都說不多(不過好歹現在也快逼近10萬了),不過微軟自己卻蠻力挺的,除了廣邀重量級開發商推出 XBOX LIVE 遊戲之外,自家的微軟研究院也始終沒閒著。

微軟研究院不管是開發應用或遊戲都有一手,這次又帶來了這款寓教於樂十足的《Tip Tap Tones - 中文發音好好學》。

這款 APP 其實應該是給外國人學中文用的,說來玩法很簡單,就是根據讀音提示點擊所讀的拼音音調,看是四聲音當中的哪一聲,遊戲時間為 60 秒,在 60 秒內看你能拿到幾分。

9172d98a-8745-4987-9811-f23a1445b66f
剛開始簡單啦!

聽起來簡單,玩起來也不難,身為台灣人,只要仔細聽,大概八成都可以猜得出來,不過可別以為這麼容易就結束,過了第一關之後,開始會有 2 個以上的單字,你除了要仔細聽音調,還得看看是哪個單字的發音。

9c1f3629-05ae-4c75-9899-ca71494d3d81
到了後面一次來個5組連小編也傻眼了!

2a66244c-aa6b-4a27-8720-753e733b010f
完成後還有分析數據,真是老外學英文的好教材。

這款遊戲還有排行榜的設定,所以可以比比看是老外比較厲害,還是我們本土華人最威!

如果你還有興趣看看其他微軟研究院和他們所開發的 APP,可以參考小編先前寫過的幾篇文章;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