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4268c3-4990-405f-a507-e45d69113051

假日想找款有趣的遊戲嗎?小編又幫大家找到一款可以消磨時間的好遊戲,一起來看看吧!

正所謂肉肉喬時,不…是弱肉強食正是這個世界不變的道理,在你的芒果機上也可以上演一場激情的獵殺秀。

《Grow - 吞食魚》正是一款這樣的遊戲,其實這款遊戲最早推出的時候是沒有試玩版的,所以壓根不知道葫蘆裡賣的到底是什麼藥,不過後來開發商顯然了解沒有做試用版是賣不出半套的,所以在更新之後便加入了試用版給玩家先行體驗,大家可以先玩玩再決定到底要不要買。

《Grow - 吞食魚》玩法很簡單,玩家控制小魚,一方面避免被大魚吃掉,一方便要狂吃比自己體型小的魚,然後努力撿金幣。

082bc4eb-90c2-4fa4-aefb-c6740be2fe10
吃魚或是被魚吃,就看你的手指靈不靈活了。

遊戲有三種操控方式,「虛擬按鈕」、「觸控螢幕」和「動態感應」。可以在遊戲進行中,按下暫停來設定,小編個人比較喜歡「觸控螢幕」的操作方式,當然這是因人而異的,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操作感最重要。

遊戲模式分為生存(SUPVIVAL)和冒險(ADVENTURE)兩種,冒險有點像過關的形式,而生存則是一路玩到掛,看能得到多少分。

c7f5fbcf-4bac-4a29-afe1-989e223c2029
加分關很過癮,但碰到大魚也是會一命嗚呼。

小編實際體驗的感覺還不錯,操控很流暢,遊戲的設計蠻完整的,中間還有加分關卡,可以讓人發洩一下,把所有的魚都吃光光。

如果假日想找款有趣的遊戲,或許《Grow - 吞食魚》會是很好的選擇喔!

對了,遊戲中要留意泛著紅光的魚,因為它帶有殺意,而且都特別大隻。不過,有沒有小魚吃大魚的例子呢?有,就像蘋果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占率狠狠幹了微軟一拐XD。噓… 別說是我說的。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