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8 下午 09-10-06

要說 WP7 上有什麼 APP 最受期待,那恐怕非《LINE》莫屬了。大概三天兩頭就有粉絲在團上問說 LINE 到底何時會出。

說實話,小編也不知道《LINE》何時會出!出草我們也出過了,官方自己也宣布正在開發中,最新的消息是在夏天和秋天之間,WP7 版本的《LINE》就會出了,但倒底會不會準時,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其實除了《LINE》之外,WP7 上還有一些即時傳訊的軟體,像是 WhatsAPP 或是 Skype。當然如果你想要玩新一點的東西,那即將上架的《TalkBox》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TalkBox》有點像是即時對講機一樣,它主要的功能是把聲音錄下來,然後傳給你的朋友,連打字都不必了,其實還蠻方便的。

conversastion
主要是以傳語音為主,當然你要打字也是沒問題的。

WP7 版的《TalkBox》看起來相當有質感,很有抓到 Metro UI 的風格,聽說還有一項獨家的 "Mark as favorite" 功能,不過目前還沒有情報透露出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其他版本的《TalkBox》實際用起來還不差,傳輸速度頗快,介面也很優秀,加上不像《Skype》那樣必須要即時的,很適合偶爾跟朋友傳訊聊個幾句,也不會占用太多時間,在手機上使用的感覺是相當不錯的,讓人非常期待 WP7 版本的誕生。

recent
《TalkBox》很有 WP7 Metro 的風格。

最酷的是《TalkBox》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都有,同時也支援多方群聊的功能,可以和不同平台手機的朋友互相聊天都沒問題,應該也可以省下不少通話費。

talking
按了就錄音,UI 設計得很直覺。

目前《TalkBox》已經送審即將通過,使用者可以在 這裡 註冊 Mail,當《TalkBox》上架後,會有專人通知你!

還在等《LINE》嗎?先來款很 Metro 的《TalkBox》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