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當初芒果機推出的時候,小編非常興奮的一點就是 WP7 整合了 XBOX LIVE 的服務。現在 WP7 上終於出現了第一款可以即時連線的遊戲。

XBOX LIVE 是微軟推出的遊戲社群服務,最早是在 XBOX 上登場,它主要的功能除了基本的排行榜之外,也提供了成就系統、好友對戰這些互動性比較高的功能,簡單一點說,如果你有在使用 iPhone,那 XBOX LIVE 就有點像是 iOS上的 GameCenter。

XBOX LIVE 在 XBOX 360 上,因為有不少知名遊戲的關係(像是《戰爭機器》、《最後一戰》),所以經營得非常成功,特別是即時連線的對戰功能,可以快速幫你找到朋友單挑或是組隊,相當受到玩家歡迎。

gears-of-war-3-xbox-live-gold-membership
因為一些響叮噹的遊戲,讓 XBOX LIVE 大受歡迎。

不過從芒果推出到現在,XBOX 遊戲雖然不少,但似乎還沒有任何一款遊戲有使用到 XBOX LIVE 的即時對戰功能。

不過現在倒是有款《小精靈卡丁車 - PAC-MAN Kart Rally》打破了這個情況。《小精靈卡丁車 - PAC-MAN Kart Rally》其實最早是在 PS2 上的一款遊戲,拿大家熟悉的小精靈作為主角,後來也曾經在 Android 手機上發表過。

a4c5de98-1973-4d49-b6c6-f4de0c35282f
畫面… 算不上好。(堪看,堪看。畢竟是手機遊戲麻!)

《小精靈卡丁車 - PAC-MAN Kart Rally》的操作其實很簡單,只要透過動態感應器左右移動,就可以控制賽車,點擊螢幕則是加速。玩法其實很像以前的《瑪莉歐賽車》或是《跑跑卡丁車》,比較不一樣的是,因為小精靈的關係,所以在跑賽車過程中,吃豆子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芒果機上的《小精靈卡丁車 - PAC-MAN Kart Rally》最特別的是支援了 XBOX 的多人連線對戰,所以這回倒是可以和朋友即時的進行互動。(不過這個功能在正式版才支援,試玩版不提供。)

9ce41ceb-5ded-4dcb-8abd-ab058b429955
多人連線時,只會顯示出對戰的對手,最多支援 3 個人,所以如果只有兩個人其實有點單調!

小編實際玩起來,多人對戰時還是有點 Lag,而且聽說好像不支援 3G,只能用 WIFI (不確定),操作起來也不太習慣,需要一點時間上手,小編一直撞牆阿!

1f50b30b-e070-4cae-bea2-58f7b6f3029e
除了小精靈之外,還有一些其他遊戲裡跑來的人物。(像這隻我也不知道哪來的!)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遊戲有中文介面,還有一些 Namco 其他的知名人物,所以感覺倒是令人很有熟悉感。

不過由於操作性和網路連線品質不穩,加上介面有點簡陋,所以想購買正式版之前,還是先下載是玩看看自己的感覺吧!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