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正所謂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其實窈窕只的是內心和外貌都美好的樣子。所以不是只有現代人喜歡逛美女相簿,其實古人也是喜歡看漂亮美眉的,不過今天介紹的 APP 其實跟美女相簿一點都沒有關係 XD。

…. ,其實阿!是小編當時看到《美圖秀秀》的 APP 名稱,差點以為是專門提供美女相簿的 APP,內心想說這款 APP 一定會大賣的,所以很興奮的下載了!

不過卻發現事情不是這樣的XD

事實上,《美圖秀秀》是一款照片處理軟體,最早是 PC 版本,後來也相繼推出 iPhone 和 Android 上,都小有知名度,而現在,趁著芒果機的興起,這款 APP 也同時出了 Windows Phone 版本。

《美圖秀秀》號稱 1 分鐘就學會,比 photoshop 簡單 100 倍,有 8000 萬人註冊,PC 版的功能確實蠻強大的,各位看看下面幾張圖應該就能瞭。

image
傑克…。

不過在 WP7 上的《美圖秀秀》卻是比較精簡的版本,只提供了基本的一些功能,像是編輯圖片、裁切和影像效果,雖然如此,但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其實已經蠻夠用了。

《美圖秀秀》實際用起來也很容易,基本上都是中文,不會有太大障礙,不外乎就是選照片、拍照、套特效這麼簡單,小編大概花了1分鐘就上手了。

image
都是中文的,上手應該無障礙,但能怎麼變,就看大家的巧思了。

《美圖秀秀》最給力的版本其實是 PC 版,所以有很多的功能只有 PC 版才有,不過 WP7 版本卻是蠻值得期待的,像是在 iPhone 上有的拼圖、一鍵去背這些功能,應該會逐步增加到 WP7 版中。

不論如何,這是款值得下載的《美圖秀秀》,特別是推薦給喜歡給照片一些特效的朋友。至於跟小編一樣想逛美女相簿的,那…我們還是手牽手一起去無名小站吧 吐舌頭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