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又到了假日午后,如果沒打算出門去玩,不如在家裡找款有趣的小遊戲打發時間吧!小編這回就介紹款有趣的 APP 來給大家!

這次介紹一款前陣子剛上架的《驚奇馬戲團 - Incredible Circus》,這款 APP 做的相當不賴,操作也挺簡單的,玩法有點像是《憤怒鳥》,只要拉弓就可以把主角彈出去,不同的是,這次沒有豬可以打,而是要善用彈簧床,把主角送到指定的位置。

ee446676-afa1-4a49-a80a-4eea613179a2
彈簧床跟彈射木桶將是你的好夥伴!

《驚奇馬戲團 - Incredible Circus》有用上物理效果,所以會看到主角像顆球一樣的彈來彈去,大部分的時候,看的時間反而還比操作的時間多一點,不過倒也是蠻有趣的體驗。

不過《驚奇馬戲團 - Incredible Circus》的物理引擎說實話真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有時候主角就像不受控制一樣,不知道要彈到哪去,常常自己彈一彈就摔死或被刀子插掛了,小編實際玩起來,難度還不低哩,恐怕必是因為這樣,所以主角得戴著安全帽吧 吐舌頭

d5482f9c-edfb-420c-90a2-110616167769
沒戴安全帽還真的無法上刀山下油鍋!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遊戲是由一間位於葡萄牙的公司 INdT 所開發,他們似乎是 NOKIA 直屬的合作夥伴,因為這款遊戲最早是出現在 NOKIA 前一套系統 symbian 上,這次也是 NOKIA 花錢請 INdT 移植到 WP7 上,所以才會以免費的型式奉送給大家!

遊戲總共有 35 關,說多不多,說少也可以玩上一陣子,如果想消磨一下假日時光,可別錯過了!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CAC47L4B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