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有沒有想過,如果能把兩樣不同的東西結合在一塊,變成一款 APP 會是如何?

以前小編在參加演講或比賽時,通常報告的時間都有所限制,小編當時觀察了一下當時評審老師,通常都是手拿一只碼表,再配上一個服務鈴,在倒數 5 分鐘的時候,就響鈴提示一下。類似這樣的情境應該很多,過去常常得拿一堆有的沒有的設備才能完成一件事。

不過,現在倒是有款 《演講計時器 - Speech Bell》,一次搞定這件事情。

《演講計時器 - Speech Bell》其實是一款非常迷你的 APP,它就只有兩項功能;「計時」跟「響鈴」,雖然很簡單,不過在事集上卻很少見,大部分的 APP 都只做到其中一個功能而已,所以在使用上就沒這麼方便。

ea0385f0-37bc-4f82-bf8f-cafb209d9835
雖然功能很簡單,但不可諱言,要是用的的時候真的很實用。

《演講計時器 - Speech Bell》用在演講或比賽時,確實很實用,等於你不必拿兩個設備,才能完成這項工作。

《演講計時器 - Speech Bell》的用途:

  • 計時!
  • 在競賽或演講時。
  • 想用它來開路。(請參考以下影片)

 

除此之外,應該還可以想到很多用途,就看你如何使用。

這款 APP 如果再加上小編先前介紹的 《Meeting Counter - 會議成本評估器》讓你的會議成本一目了然!,誰開會報告的時間過長,浪費公司資源就趕緊鈴他,真可說是會議雙寶阿!

智慧型手機帶來的便利性,除了簡化流程,也可能像這樣把原本不同屬性的設備,結合在一起,更方便使用。多多留意市集上還有哪些好玩又實用的 APP 吧!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