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出現,不但把傳統的PDA一腳踹進山谷,甚至大有取代桌上型電腦之勢,不只可以拿來打電話、打電動,更能幫助我們大幅增加工作效率。聰明運用智慧型手機,才能享有真正的生活平衡;本回我們將介紹多款專用App,讓Windows Phone芒果機幫助我們聰明工作、效率倍增!

《Boxd》是款簡潔優雅,但卻五臟俱全的《待辦事項》 App,這款 App 目前在Marketplace上具有平均 4 顆星的評分。

圖01
App的介面非常清爽,沒有一堆拉哩拉雜難用的功能。

如果你是一名有一大堆事情等待處理的商務人士,或是要照顧家裡、煮飯買菜的全職家庭主婦,那這款 App 應該可以幫上一個大忙。

《Boxd》主要可以建立一個事件(另可設定顏色方便區分),然後設定此事件須執行的事項(有Check Box功能)。雖無時間、提醒...等雜七雜八的功能,但針對紀錄《待辦事項》來說,算是一款看起來舒服,功能也夠用的一款App。另外,它還提供郵寄內容到到指定信箱的功能。

圖02
完成工作之後,就把代辦事項勾起來,有哪些事情沒搞定一目了然

就連國外知名的記憶達人Sophia接受記者訪問時,都表示她平常也是靠便利貼輔助記憶,才能把事情處理的井然有序。想提升工作效率怎麼能少掉《Boxd》呢?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icon0A1qr0a1

本文同步刊登於 「APP 情報誌 - 四月號」,想看更多 WP7 APP,可前往各大便利商店購買!

468_125banne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