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_3329

雖然來到這裡的朋友應該都是用 WP7 的箇中好手,不過小編偶爾還是要照顧一下新進的同學,以下10 點,有可能是你不知道芒果機可以做的事情喔!

1. 快速拍照

這是 WP7 最強調的功能,只要拿起手機,在任何時刻長按快門鈕,就會進入拍照模式。

2. 多工切換

相信小編,還有人不知道有這項功能。長按手機下方的返回鈕(硬體按鈕),可以叫出你之前開過的 APP。

3. 掃描 QR CODE 或 MS Tag。

芒果機不用 app 就可以掃。請參考;第一次用手機掃 MS TAG 就上手!用 Windows Phone 怎麼直接掃描五顏六色的 APP 條碼呢?

4. 進行視訊通話

透過 Tango 或 Skype Beta 加上有前置鏡頭的機種就可以做到視訊通話。請參考;芒果機上的《SKYPE》公測搶先登場!讓你的 WP7 和其他智慧型手機並駕齊驅

5. 不透過網路直接聽廣播

手機是可以直接聽廣播的,前提是你要插耳機。請參考;如何使用 Windows Phone 7 (WP7) 的廣播 (Radio) 功能

6. 開啟省電功能。

芒果機內建有省電功能,請前往「 Setting」 > 「battery saver」 設定,當然你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如何讓你的 Windows Phone 更省電

7. 快速安裝 APP

如果你已經知道 APP 名稱,想快速安裝 APP 。在 APP List 頁面,按下放大鏡的圖示,輸入 APP 名稱,點選 Search Marketplace。

8. 使用語音功能

可惜這只有米國限定。請參考;如何使用 Windows Phone 芒果機的「語音搜尋 (Bing Audio)」、「圖像辨識 (Bing Vision)」、「音樂辨識 (Bing Music)」、「翻譯功能」

9. 創造聯絡人群組

聯絡人可以設定群組,這樣你就可以更方便的管理或統一發簡訊。

10. 快速搜尋打過的電話

如果你前幾個禮拜撥過一則電話(例如叫外送),現在你只記得區域號碼或是前頭幾個字,可以在在首頁 > 按下「電話圖示」 > 點選右下角的「放大鏡圖示」直接搜尋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