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說正格的,《台灣蘋果日報》是小編最喜歡看的 APP ,不過身為一名文青,在妹妹面前秀出芒果機上的《公視新聞》,肯定是替自己的氣質加分不少。

這款 APP 沒有太多花俏的介面,整款 APP 的 UI 很清爽簡約,用起來就像是芒果機上預設的 APP 一樣舒暢,裡面的文字排列也可以看出有用心調整過,看起來就是相當好。

image
按下方工具列的眼睛,就可以調整文字大小,這點真的很讚!

另外文字預設的字型本身就不小,同時也可以動態的調整字體大小,像編爸這種老花眼的長者,也可以很輕鬆的閱讀,鳩甘心耶!

要說唯一比較遺憾的是這款 APP 並不支援橫向閱讀,對於小編來說,在電車上用兩手拿橫的看,會是比較舒服的選擇,另外可以設定動態背景的功能,有時候的背景圖反而會讓文字難以閱讀,倒是個可以捨棄的設定。

如果你喜歡淡口味一點的新聞,那《公視新聞》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或許下次大愛新聞也可以來款 APP ,肯定能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公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