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_windows_phone_header_logo

雖然《Whatsapp》在 WP7 上來的慢,不過持續更新卻少不了,讓人漸漸可以看到開發商對於芒果機的用心。而現在似乎又更酷的事情出現,面對 LINE 的強勢行銷,《Whatsapp》決定讓 WP7 的朋友多用十年免費的服務。

whatsapp
面對 LINE 的強勢來襲,《Whatsapp》先給 WP7 用戶一點甜頭吃吃!

只要你是在 2011 年用 WP7 註冊 Whatsapp 帳號的用戶,至少可以免費用10年以上,查看的方式如下;

打開《Whatsapp》後 螢幕下方有3個小點,點選後會出現選項,裡面就有「Settings」,往右滑動會有「Account」,裡面的「Account expiration」就是到期日。

看看你的到期日,如果是十年後,那只能說恭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