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兩天小編有寫到,WP7 自從升級到芒果機後,手機裡就直接多出了幾張桌布,包括常常被拿出來當展示的可口芒果。不過如果你是 NOKIA LUMIA ,一樣想要來點 LUMIA 風味的桌布吧!

網路上可以找到不少 LUMIA 風格的桌布,不過小編今天要介紹這款 APP 更特別了一點,是可以讓你自己創造獨一無二的桌布。

《魯麵桌布 - Lumia Wallpaper》的使用方式很容易,剛進入後,是一片漆黑(或是白色),這時候只要用手指點擊螢幕,你就會發現螢幕上開始蹦出大小不同的方塊。

這些方塊的配色基本上都和 LUMIA 強調的主色系相同,而至於要怎麼點出專屬的桌布,就看每個人的巧思不同了。

image
使用方式超簡單,點完之後存檔就可以去找桌布來設定了。

完成之後,只要點選右下角的「…」 按鈕,並且按下 「Save」,就可以順利存檔。接著你就可以去手機「相片」的地方找到剛剛創造出來的桌布。

詳細設定桌布的方式也很簡單,可以參考以下的文章:如何設定/ 修改 WP7 芒果機的桌布? 順便找出些你沒看過的桌布!

小編雖然不是用 LUMIA ,不過真的覺得這款 APP 很有趣,只是簡單小巧的玩意,卻讓人愛不釋手,用這款 APP 創造的桌布,保證不會和人家撞衫,拿出手指來生一張吧!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魯麵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