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_wp7_wallpaper_by_biggzyn80-d4htynu

設定或修改 WP7 的桌布應該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如果你還不會的話,小編幫你搞定它。

其實 WP7 可以更換的桌布比較簡單,單純只有鎖機畫面的主題可以更換,如果你想更換桌布,倒是有兩種方法;

【如何更換 WP7 的桌布?】

  • 設定(SETTING) > 鎖定+背景圖案(Lock + Wallpaper)+變更背景圖案(change wallpaper)
  • 相本(Picture HUB) > 瀏覽圖片時,點選右下角 … 按鈕 > 設為背景圖案(Use as wallpaper)

通常大家更換桌布的方式,可能都是第二種,但如果用第一種方法,會發現相本裡多了一個 Wallpaper 資料夾,裏頭或許有些你從沒看過的桌布,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