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LZ 常常會挖掘到一些不在排行榜前段班,但卻很有趣的小遊戲。像今天這款《Pixel Blocked! - 像素組合者》也算是被 LZ 挖到寶。

《Pixel Blocked! - 像素組合者》是款很有趣的遊戲,風格是採用帶點塗鴉的趣味,音樂也十分清爽,至於它的玩法也是非常簡單,在每一關當中,只要把畫面上的方塊給填滿就行了。

遊戲的目標雖然簡單,但是卻做得很用心,先說操作模式就有兩種,你可以用觸控和手勢的方式來玩(Type A),也可以用虛擬按鍵(Type B)的方式來操作。

【觸控手勢操作】

  • 上下滑動:旋轉目標
  • 左右滑動:移動方塊
  • 點擊螢幕:發射方塊

兩種玩起來各有風味,小編自己是比較喜歡用(Type A),一隻手就搞定了,另外一隻手還可以空出來吃薯條。另外手機支援的橫向和直向的顯示方式,一般 APP 通常很少在考慮,不過這款《Pixel Blocked! - 像素組合者》也特別針對直向和橫向做出不同的顯示,看起來很特別,也可以感受到開發者的用心。

fd7c0271-5106-4e66-989a-ae6d5abf0a87
橫向的玩起來視野比較開闊,心情都愉快許多。(別聽小編瞎扯蛋 吐舌頭

小編實際玩了一下,(Type A)的操作比較適合直向,而(Type B)的操作則是提供橫向兩手一起玩得。

除了小地方做的細膩,遊戲該有的關卡或成就一點也沒少。超過 180 道關卡夠玩上好一陣子,另外還有 200 個成就點數和 31 種背景,要全部玩完應該可以花上很久的時間。

image
這款 APP 的成就點數和隱藏要素還真不少,全部搞定大概要很久的時間。

這款遊戲應該夠格作為 XBOX LIVE 的遊戲,不過微軟 XBOX Team 似乎還沒有關注到他們,不論如何,這是一款值得試試看的小玩意,如果你是喜歡益智遊戲的朋友,一起來玩玩看吧!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像素組合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