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遊戲史上一直都不缺乏跟外星人糾葛,從最早紅白機上的《太空侵略者 - Space Invaders》,到 PC 上殺到火星去的《毀滅戰士 - DOOM》,每一款都訴說著人類和外星人的愛恨情仇XD 當然芒果機上也少不了,就像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款《塗鴉侵略者 - Doodle Invasion》。

《塗鴉侵略者 - Doodle Invasion》其實還蠻有趣的,不過名次似乎不高,當初還是 LZ 挖到寶推薦給小編,小編才發現原來有這款遊戲。

image
玩這款遊戲,你真的得聚精會神,因為外星人實在太多了。

這款 APP 的目標是阻止外星人的入侵,操作上有一點點繁瑣,需要花點時間習慣,但只要謹記以下幾點就可以順利過關;

  • 目標是把生怪物的外星頭目幹掉。
  • 畫線可以產生救生圈把外星人圍住。(如果有當過海軍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比較像截油繩。)
  • 控制救生圈把外星人拖到船的附近,船會自己把外星人吸乾淨。
  • 點船或是直升機,會發射炸彈可以攻擊頭目。
  • 如果有乘風帆的小人出現,點它可以改變他的方向。
  • 頭目掛了就可以過關。
  • 剩下的就是靠你的技巧了。

《塗鴉侵略者 - Doodle Invasion》基本上操作是挺簡單的,所以玩起來還不賴,不過又要畫線、又要點、又要拖曳,得花一點時間才會比較習慣,加上外星人還不少,玩起來很讓人手忙腳亂,而且難度還不低。

比較可惜的是遊戲的試玩版是有限制的,只能玩一次,而且只有兩關,小編快正上手的時候就結束了XD,實在不太給力。如果想再玩一次,除了重新下載之外,那就是得掏錢贊助一下開發商嚕!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塗鴉侵略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