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要說蘋果日報是台灣最大的媒體,似乎也不為過。先前蘋果日報在各大手機上率先推出了新聞 APP,不過卻獨獨漏掉芒果機,似乎不太給力。

當時我們的粉絲CrazyMan Wu就一馬當先,帶著大家前往蘋果日報的粉絲團出草去了,小編記得當時累積了好幾百篇的留言,想必蘋果日報的小編也嚇了一跳,趕緊出面緩和一下說他們正在做蘋果日報 WP7 版的 APP。

果不其然,肥佬黎是很講信用的,不久之後的今天,我們就看到了《台灣蘋果日報》在 WP7 上粉末登場了。

image
要看「動新聞」也不是問題。

從出草到現在,只有大概不到兩三個月,這麼短的時間,蘋果日報到底是不是喇賽亂做一通呢?

答案恐怕不是的。

小編實際試用一下,《台灣蘋果日報》除了提供當天《蘋果日報》完整的圖文內容,還可以把某一類群組直接釘到桌面上。

image
芒果機的桌面快被蘋果佔領了。

例如你常看娛樂新聞,就直接把娛樂的類別釘過去就行了,另外動新聞要看也沒什麼問題,用 LZ 的 HD7 撥起來非常暢快,相信如果拿 HTC 泰坦的朋友,應該像是在看電視一樣爽。

至於其他值得一提的部分就是「LifeStyle 單元」,裏頭有一些便民的資訊,像是台灣彩券或是統一發票的資訊都有,這些常用的資訊不用到處找,直接放在 APP 裡倒是蠻方便的。

最後值得一提的就是「LifeStyle 單元 > A+美女」專區,收集了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美系列的圖庫,如果上班開會太無聊,想打起精神,或許這個專區能讓人提起勁來!

image
基本上只要有這個功能,評分就先加三顆星XD

這款 APP 玩起來操作非常簡單,介面也很不錯,可以看到蘋果日報真的是有認真在重視芒果機上的 APP,值得下載來把玩一下!

PS. 這款 APP 台灣跟美國帳號都可以下載。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MsTag_te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