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想給 LUMIA 來點裝飾嗎? 除了《魯麵音樂機 – Lumia Music》你或許還要配上這款《魯麵時鐘 – Lumia Clock》!

如果說 NOKIA LUMIA 行銷和包裝手法,讓 WINDOWS PHONE 有了嶄新的面貌似乎也不為過,最特別的就是 LUMIA 獨有的色系,和重新演繹了動態磚的手腕。

前陣子小編介紹過這款《魯麵音樂機 – Lumia Music》,可以讓你的音樂撥放介面變得更有 Lumia 風味,如果你覺得還不錯的話,那這次就不能錯過這款《魯麵時鐘 – Lumia Clock》。

這款《魯麵時鐘 – Lumia Clock》結合了時鐘和計時器的功能,呈現方式還蠻特別的,除了有 Lumia 的經典配色之外,還有很多其他顏色可選。

另外在切換「時鐘」和「計時」的時候效果也蠻酷的,加上畫面很簡單,所以如果拿來擺著當時鐘,應該不會太消耗電力才對。

image
除了經典的 Lumia 配色之外,還有不少顏色可以選擇。

如果你想使用「計時」的功能,可以按下下方工具列最左邊的那顆「MODE」按鈕,就可以進行切換。

雖然《魯麵時鐘 – Lumia Clock》的功能很簡單,但如果你是拿 LUMIA 800 或 710,打開這款 APP 放在手機架上,應該還蠻酷的!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魯麵時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