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Windows Phone 本身就是一隻大量依靠網路服務的智慧型手機,不過可以選擇的服務端主要還是微軟自家的 SkyDrive,如果你想用其他家的服務傳檔該怎麼辦?

話說雲端儲存服務可不只 SkyDrive,比較常見的另外還有 Dropbox、Google Docs和 Box.net。但為什麼 WP7 手機不乾脆也直接支援這些服務呢?想必這應該不是技術問題,而是所謂的策略的議題吧!不過這樣的策略,也連帶的讓廣大的第三方 APP 開發廠商,有了發揮的空間,

這款《Easy File Hub 2 - 雲端輕鬆玩 2》就是在解決這個問題,可以讓你的芒果機一次支援目前所有主流的雲端儲存服務,因此不管你的檔案放在哪裡,都可以輕鬆存取。

APP 的介面還蠻簡單的,進入後就是各項服務的動態磚,看你要存取哪個服務裡頭的檔案,直接點一下,並且登入該服務就行了。

在《Easy File Hub 2 - 雲端輕鬆玩 2》中常用的像是 ZIP 或 OFFICE 檔案都可以直接開啟。另外,這款 APP 還提供了幾個實用的小功能,比較常用到的是你可以在背景撥放雲端上的音樂、另外也可以把手機內的音樂傳到雲端上備份起來。

image
長按檔案除了可以直接開檔案、儲存,另外如果是音樂的話,還可以在背景撥放。

由於芒果機只能綁定一組 SkyDrive 帳號,所以如果你的檔案是存在其他不同的雲端服務和不同帳號中,想要隨時存取不同帳號內的檔案,那這款《Easy File Hub 2 - 雲端輕鬆玩 2》將是款好用的小工具。

PS. 如果想把電腦中的檔案放到手機上,可以前往 http://www.code6421.com/FileHub2/setup.exe 下載安裝這款 APP 的本機端軟體,就可以直接把檔案丟到手機上了。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雲端輕鬆玩_2_2012317196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