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你一定有這樣的需求,有些重要的日子對你意義非凡。

像是 …. 當兵的人,小則還有幾天可以放出來喘口氣,大則還得等多久才能終身登出「國軍 Online」,至於女生的話,還有多久可以迎接周年慶瘋狂蝦拚的日子,100% 值得牢牢釘在芒果機的桌面上。

要在首頁顯示倒數的日期, WP7 上其實有不少選擇,本著去蕪存菁的精神,小編介紹兩款值得推薦的 APP(要特別感謝粉絲瑞東、宥維跟心宇的推薦 吐舌頭)。

《Countdown - 倒數重要日》+《my days - 我的重要日》都是可以輸入指定日期後,就開始幫你倒數的小巧 APP。

image
《Countdown - 倒數重要日》把日期釘到桌面點進去之後,就會出現左邊的樣子,另外它可以設定的樣式也比較多。

《Countdown - 倒數重要日》的用法很簡單,進入 APP 之後,按下面的 「ADD」按鈕選擇增加一個新的紀念日,輸入日期、時間和倒數器的樣式,就完成了,另外也可以在設定頁面往左滑動,設定動態磚的樣子。

最後,如果這個日子很重要想釘到桌面,"長按"你設定的那格倒數器,就會出現更多的功能,選擇 PIN TO START 就可以釘選到桌面,回到 APP 後,你會發現這個重要日期旁邊多了一個小圖釘,表示他已經被釘到桌面了,另外「Add alarm - 設定鬧鈴」則可以設定提醒的鈴聲。

至於《my days - 我的重要日》,功能也差不多,但介面更簡單一些,而且有很清楚的分類功能,另外也可以備份到 Skydrive 的功能,不過比起《Countdown - 倒數重要日》,就少了設定鬧鈴的提示,同樣也是長按日期動態磚,就可以把他釘到桌面。

image
《my days - 我的重要日》畫面比較清爽,還可以備份到 Skydrive 顯得很實用。

雖然粉絲們好像都比較喜歡《Countdown - 倒數重要日》,但小編個人是獨愛《my days - 我的重要日》,因為 UI 簡單又有中文介面,雖然沒有太多樣式可以選擇,但實際用起來卻格外的清爽,這間開發商是來自日本名叫 Universal Solution Systems, Inc. 的公司,做設計真是有兩把刷子呢!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Countdown - 倒數重要日》

1 倒數重要日_20123174558-02

《my days - 我的重要日》

primaryImage 我的重要日_20123174596-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