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be20f5e6e547c2b10fd14fc43749e5

似乎連傳統遊戲廠商,都感受到了芒果機的潛力,老牌的國產遊戲公司大宇,這次把自家在 iPhone 上的《飛天豬》丟上了芒果機繼續飛行。

這幾年移動平台的崛起,讓不少過內過去專注在開發單機或網路遊戲的老公司,也逐漸把魔爪觸角伸向移動平台XD,不過大家大部分關注的都是 iPhone 或 Android ,很少有廠商願意開發 Windows Phone。

先前 WP7 中文機剛上市沒多久後,小編也在門市拿到一張 WP7 的 DM,後面倒是發現了不少台灣廠商正在開發或已經發售的 APP ,包括了大家期待的導航王、以及這款飛天豬。

等阿等了許久,雖然有不少 APP 持續跳票中,但這款《飛天豬 - Flying PuPu》倒是很給力的在這兩天上了架。

image
飛天豬還提供了雙人模式,不過手機實在太小,應該要平板才比較合適。

《飛天豬 - Flying PuPu》的玩法不難,首先你要像憤怒鳥一樣,把豬從彈弓彈出去,接著再用手指畫出雲朵讓豬彈來彈去,順利把其他鳥給幹掉,如果技巧跟運氣都不錯的話,還能把螢幕上的金幣都清乾淨。

過關的條件是把每一關的鳥都幹掉,前幾關玩起來並不難,原本小編還不知道射完彈弓之後可以畫雲,這樣的情況下都可以過了七八關,後來發現可以畫雲,才順利把金幣都吃到,不過後面的關卡越來越難,如果要把所有的金幣都吃完,那就得靠點運氣了。

image
雖然是從 iOS 上過來的,但廠商有針對 WP7 的解析度做調整,移植的還算蠻用心的。

大宇資訊如果是老玩家大概都耳熟能詳,最早是開發仙劍奇俠傳、大富翁、軒轅劍這些 PC GAME 的公司,早前的大宇一年可以推出近 50 款以上的遊戲,而其中很多都是相當有創意的作品,不過受到網路遊戲崛起進而衝擊到單機遊戲,轉型不及的的大宇,這幾年的業績和創新能力幾乎都是呈現停擺的狀態,只剩下三大招牌在苦撐著。

這款《飛天豬 - Flying PuPu》雖然角色也是取自軒轅劍這款遊戲,甚至敵方的鳥看起來也有點這麼神似憤怒鳥,但至少讓玩家看到大宇願意在新平台上製作遊戲的決心,至於遊戲到不到位,好不好玩,就讓大家來評斷吧!

PS. 這款遊戲目前還沒有提供試玩版,也希望廠商能盡快補上。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飛天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