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kll8

由於天龍國老早就把大型電玩給禁了,所以對於年輕小朋友來說,大型機台這個名詞似乎有點陌生,但如果你還有經歷過電動間的時代,又喜歡玩射擊遊戲,那應該對於 CAVE 會有點印象。

沒錯!這間以怒首領蜂聞名的 CAVE ,最早就是在做大型機台的。早期做大型電玩的廠商都有好幾把刷子,不但遊戲軟體功力要不錯,厲害的公司還要自己能生出硬體基板(下面這張圖),才能讓遊戲效果 100% 的發揮,當然遊戲本身鮮明的特色肯定不能少。

image
以前日本的遊戲公司真是厲害,軟硬體一手包,遊戲水準還是一把罩。

怒首領蜂的特色當然不用多說,子彈像感冒時候的鼻涕一樣多就是最大的賣點,另外伴隨的當然就是就是難到破表的遊戲難度。

CAVE 在大型電玩逐漸萎縮之後,也轉向了家用主機,而他們也是少數跟 XBOX 360 關係良好的日本遊戲開發商(日本是少數還沒被微軟佔領的聖地XD),當然,這次 WP7 他們當然也是很給力的推出了旗下的金字招牌。

image
這已經不是讓子彈飛一下這麼簡單了XD

芒果機上的《DoDonPachi Maximum - 怒首領蜂》跟以前大型電玩一樣,子彈多到數不清,感覺非常痛快,這次遊戲有 15 道關卡,一樣是關關變態,關關難到翻,基本上如果你是普通人,大概連第一關都不過了。(正是在下!)

不過撇開難度不談,遊戲的操控性和水準還是相當不錯的,裏頭的遊戲機制和隱藏要素也非常完整,遊戲配樂更是請到了知名製作人 Kenichi Maeyamata 和 Shoichiro Hirata 來製作,稱得上是集一時之最傾巢而出。

先不說玩,光看著芒果機上子彈亂飛的情境,就覺得手機硬體效能很棒,當然順帶一提,這款遊戲真正玩起來是很耗電的,大概是因為子彈太多的原因吧! o_o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MsTag_te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