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洞洞球工廠 - Ball Factory》的開發團隊 gameloupe 還蠻有趣的,他們是來自丹麥的小型工作室,先前曾經開發過一款《飛行龍 - Wacky Dragons》,畫面跟內容豐富度都相當不錯,不過因為難度實在太高,玩沒兩下就會掛掉(就連小編非常認真想稱久一點,也拿這款沒轍),所以並不是很受歡迎。

這次看來他們是打算做款簡單一點的遊戲,而這款《洞洞球工廠 - Ball Factory》就是他們的最新作品。這款遊戲很簡單,玩法是把由下往上滾動的球,放到對應的洞裡,洞有可能會關閉,也會不定時更換樣式,所以要留意避免失誤。

image
綠色和紫色的小球似乎可以有加分的效果,另外遊戲結束後還會給你一張工資清單(計分表),這樣的設計倒是蠻有趣的。

遊戲設定的背景是一座工廠,而你必須要把球放進洞裡讓機器維持正常運作,上面的血條則是機器目前的附載量。

小編跟 LZ 的體驗心得是;這個遊戲玩到後面才會開始有手忙腳亂的感覺,不過從開始玩到開始有手忙腳亂的感覺,時程上有點久,有種好像玩不完的感覺,簡單來說,這款遊戲跟上一款《飛行龍 - Wacky Dragons》一樣還是有些平衡度的問題。(飛行龍太難,洞洞球工廠則有點太簡單)

不過 gameloupe 這間工作室的水平都還不錯,值得留意他們的新遊戲,假以時日說不定會有很厲害的作品出現,至於這款《洞洞球工廠 - Ball Factory》,也值得大家來玩一下,如果平衡度未來有調整,應該也會是款耐玩的遊戲 開懷大笑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洞洞球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