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手機雖然是非常個人化的裝置,但還是免不了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如果偶爾被朋友拿起來把玩,剛好手機裡面又有一些跟男女朋友的親密照片,那就…太令人尷尬了。

《私人相本 - Private PhotoBox》其實就是在幫你解決這個問題,這款 APP 只有一個功能,就是建立有鎖密碼的相本,當然這個功能不會是在原本 Picture HUB 裡頭,而是透過 APP 來達成。

《私人相本 - Private PhotoBox》的介面設計的很優雅,看起來很有質感,操作上也很符合 WP7 定義的 Metro UI 規範。使用方式很簡單,進入 APP 之後你可以點選下方 AddPhoto 功能按鈕來新增一個相本,接著可以照相或把原本手機裡的照片匯進去(匯完之後記得把原本的照片刪掉)。

image
別忘了 WP7 的重要特性之一「長按」。

至於要怎麼加密呢?你可以在相本上長按,就會發現有加密,甚至釘到(PIN)桌面的功能,不過加密之後是無法釘到桌面的。(都加密了幹嘛要釘到桌面,所以這樣的設計也蠻合理的。)

至於密碼的設定方式在首頁的另一顆功能按鈕(Setting)裏頭,裡面還有要不要顯示加密相本等等的功能,如果真的要使用的話,記得要改加密的密碼喔!至於試用版本是相本數量有限制,此外都跟正式版差不多。

另外有粉絲在詢問修改密碼的問題,試用版是可以修改密碼的,不過一共要輸入三次,第一次是輸入0000 (預設密碼),接著重複輸入兩次新密碼。改完之後他還是會顯示 Default:0000 不過事實上你已經修改成功了。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私人相本

延伸推薦:Photo L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