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以前沒有這麼方便的智慧型手機,所以如果要上英文課,通常最不是抱一本英漢字典,就是要弄台無敵CD XX 或是快譯通的翻譯機。

不過時代變化的速度遠比你想像還快,距離小編第一次用翻譯機,也不過十來年的光景,如今網路和智慧型手機,幾乎已經可以取代掉翻譯機所有的功能,遇到不懂的英文單字,你第一個想法可能不是去查翻譯機,而是上 Gooogle 翻譯或奇摩字典查一下。

而在智慧型手機上,也有一些離線字典,可以讓使用者隨時查詢不懂的單字。就像今天這套《mx 離線字典 - mxDictionary》,應該是芒果機上最棒的離線字典之一。

image
除了有英漢,還有英英字典。不過英漢是簡體中文 吐舌頭

《mx 離線字典 - mxDictionary》的啟動速度非常快,除了字庫相當完整,另外也有例句,此外這套 APP 不但有英漢字典,另外還有英英字典,大部分你想查詢到的單字都可以查到。

唯一的小缺憾自發音的部分好像要連網才行,不過對於能隨時查查單字,已經有很大的幫助了。

現在出門不必再抱一本笨重的字典跟翻譯機,只能說現代人真是非常幸福呢!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mx 離線字典

延伸推薦:全能詞霸 Diction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