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足球雖然在台灣不算熱門的運動,但只要歐洲有比賽,還是可以常常看到體育台轉播,小編有陣子也蠻喜歡看足球比賽,足球和其他球賽有這截然不同刺激感,有時候看到快睡著,往往這時候就進球了。

扯遠了,乍看這款 WP7的《紙上足球 - Paper Sports - Soccer》,小編還以為是款用手指滑動踢足球的遊戲(iPhone)上很多這種遊戲,不過事實上卻不然。

打開這款 APP ,如果你在螢幕上滑來滑去,肯定沒甚麼反應,如果沒人介紹,大概也不知道要怎麼玩就關掉了。

image
一個人玩的話,還可以調整難易度。剛開始小編不太會玩,光簡單的就差點被搞死了。

其實《紙上足球 - Paper Sports - Soccer》是從紙上的益智遊戲變過來的,小編隱約記得小時候有玩過,就是在格子紙上一人劃一條線,只要有連到話過的點,就可以繼續再畫下一條線,如果沒連到點,就換另一個人話,直到某個人畫到對方的領地,就算贏了。

沒錯,這款《紙上足球 - Paper Sports - Soccer》就是如同上述的玩法,只是搭配上足球的主題和音效,顯得非常有趣,如果你喜歡踢足球或看球賽的朋友,或許可以玩玩這款風格不太一樣的遊戲。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紙上足球 紙上足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