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手機上,最受歡迎的 APP類型,第一名的當然非遊戲類莫屬,而第二和第三名的通訊類(WhatsAPP、LINE)和照片編輯類,常常在伯仲之間。如果你想把照片做點修飾,這款《Phototastic Free - 風格拼貼大師》倒是挺不賴的。

《Phototastic Free - 風格拼貼大師》主要有兩個功能,第一個功能是把不同的照片拼湊成一張,這對於用手機發圖到社群(FB或新浪微博)的朋友來說,會是相當不錯的功能,你可以安排幾張照片,來說一小段故事。

第二個功能則是把照片調整個更有風格,不管是 Vintage(復古)、Lomo、Colorize這些著名的攝影風格可以辦到,當然除了這些預設的風格可以套用,你也可以自己微調照片的各項細節。

image
拍完照之後,點一下下方工具列很多星星的圖示就可以幫照片加濾鏡特效了。

新版本還增加了一項功能,讓你可以把照片偽裝成即可拍的風格,雖然也有不少 APP 提供這項功能,但《Phototastic Free - 風格拼貼大師》整合的倒是相當不錯。

image
免費版拼貼的功能一應具全,也可以存檔和發佈,不過濾鏡只有一組。

這款 APP 有免費及付費兩個版本,小編介紹的是付費版本。付費版有提供試用,試用內含有所有的濾鏡,不過限制是照片無法存檔到手機也不能發佈。

至於免費版本,則提供了一組濾鏡(調整明亮度而已),也可以存檔到手機內,不過缺點是兩組濾鏡沒什麼用處 XD,但是照片拚貼的功能還是一應具全的,建議如果只是想要用拼貼功能,可以下載免費版,如果想購買正式版,可以先下載正式版的試用版,來試試看其他的濾鏡效果。

同場加映影片一則。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1 風格拼貼大師
(正式版 - 含試用)

primaryImage2 風格拼貼大師_免費版
(免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