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對新手父母來說,要搞定家裡面的小朋友,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果要讓小朋友在成長中,邊玩邊學習到一些新事物,那教材就非常重要。

《BabyFlashCards - 貝比單字卡》是一款簡單的單子卡 APP,它的功能是給在牙牙學語階段的小朋友使用的,好讓小朋友可以透過圖像和聲音,來學習到新單字。

這款 APP 的介面跟風格做的非常不錯,像首頁選單的地方,還用了虛擬的玻璃罩罩著,避免孩童誤觸,是非常貼心的設計。《BabyFlashCards - 貝比單字卡》共有 250 張彩色字卡,幾乎日常生活會遇到的事物都有,付費版本可以發音,也可以錄自己的聲音進去,所以如果使用者要錄中文也沒問題,對於亞洲的使用者來說也是實用的 APP。

image
付費後可以設定的功能會多上不少。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其實《BabyFlashCards - 貝比單字卡》沒有太多聲光效果,就是會發聲音字卡而已,這其實對年幼的小朋友來說是好的。

先前國外針對電子童書研究的報告就指出,如果小孩在年幼時期,接受了互動或聲光效果過多的電子童書,將會一般實體童書缺乏興趣,將導致未來求學階段的學習障礙。

因此像《BabyFlashCards - 貝比單字卡》這類沒有互動的,單純專注在單字卡的 APP,就更適合家裡的小貝比了。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貝比單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