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f7a9d8-b83d-4398-bc07-fc8442cc6644

2005 年 Youtube 的崛起,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大導演。而在手機上,畢竟受限於硬體和網路流量,不太適合做檔案較大的影片編輯和傳輸,但或許還是有些作法,讓你有機會成為影片製作人。

《像素電影院 - PixelTV》就這是這麼一款有趣的 APP ,可以讓你在手機上製作簡單的像素動畫,並且傳上網路,分享給其他的朋友。

APP 的介面很簡單,你可以在進入 APP 後,直接點下「PLAY MOVIE」隨機看看最新的影片,或是左右滑動看看有哪些網友新上傳的小電影,以及最受歡迎的影片。

22d614da-fdac-4c91-913f-9ce1e58eb7ee
在編輯影片的時候點下 Frames 可以很快地瀏覽已經做過的影格。

3d95c767-282c-4d45-b0fa-730402339c05
有 24 種顏色可以選擇,雖然不是說非常多,但該有的基本顏色都可以找到。

當然也可以選擇「Create movie」自己來做一段影片,「BG Color 和 Pan color」可以改變筆刷和背景的顏色,「frame」則可以增加一個畫面, APP 還很貼心的幫你保留了上一個畫面的淡影,方便你製作,相信不管你是不是創作者,應該都可以在《像素電影院 - PixelTV》找到一些樂趣。

想做一段影片在情人節送給女朋友,就來玩玩這款 APP 吧!

同場加映老外的展示影片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像素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