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起 NOKIA 令人印象最深的廣告台詞,恐怕就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莫屬了。而 當初 NOKIA 似乎也了解到,玩樂也是人性最重要的一環 開懷大笑

有一種說法是,當年 NOKIA 能打贏 MOTO ,其中內建的貪食蛇可說是居功厥偉,相信當年有用過 NOKIA 系列的老朋友,應該都能同意這樣的說法。

當然,現今的 Lumia 已經沒有內建貪食蛇,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在市集上,找到一款《經典貪食蛇 - snake '97》,重溫一下用 6150 玩貪食蛇的感覺。

image
拿在手機上玩起來,還真是感動十足。

《經典貪食蛇 - snake '97》可說是一款模擬當年 NOKIA 內建貪食蛇的遊戲,除了玩法一樣之外,也由於現在手機都是全觸控螢幕,所以得連當初的手機外殼也一起模擬,而拿在手上玩,也還真有點復古的味道。

遊戲模擬的水準很不錯,除了很老派的畫面、九個等級之外,遊戲的音效,甚至按鍵的聲音都有模擬出來。

雖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段標語隨著 NOKIA 近幾年低潮時消失了,連帶著手機內也沒有貪食蛇這款遊戲,但不知道大家看著這款遊戲時,是不是能找回些許當年的記憶。

而在這應景的蛇年,是否也有娛樂到您,如果有的話,不吝嗇給個讚吧!

↓↓點點看!↓↓

↑↑點點看!↑↑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經典貪食蛇_201213116229-01 qrfree_kaywa_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