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更新今天有哪些芒果新情報!

Hot News!

【NOKIA:我們的平臺正在燃燒】

上面的影片是 NOKIA lumia 在丹麥哥本哈根上市時拍攝的宣傳影片,相當有趣。

其實 NOKIA CEO Elop 剛接掌 NOKIA 的時候,曾表示:「我們的平臺正在燃燒。」,沒想到影片最後還真的實體化了 Elop 的形容。

其實原文是;Elop 剛接掌 NOKIA 的時候說過,我們必須做出決定,每分每秒,我們都在喪失市佔率,喪失寶貴的時間,我們的平台正在燃燒。( 所以他們後來砍掉了 meego,選擇跟 MS 合作 )

不過目前 Lumia 系列除了外型以外,手機本質實在還不夠成熟,如果 NOKIA 不多花點錢在增加產品本身,而只是大打行銷戰,那平台依舊會持續燃燒。

 

【傳聞 WP7 的 APP 將不相容於 WP8】

前幾天的消息指出,WP7 和 WP8 將採用不一樣的核心,同時似乎也意味著, WP7 的 APP 將無法在 WP8 上運作。

支持這樣傳聞的是 Eldar Murtazin 這名爆料專家(先前曾爆料 NOKIA 會跟 MS 合作的科技八卦家,不過自從跟 NOKIA 關係鬧僵後,爆料就不太準確,上一次是爆料 MS 會買下 NOKIA,結果顯然是掉漆了),他表示未來 WP8 的 APP 都必須要重寫。但微軟的 BrandonWatson 則是在自己的推特上澄清,去年 MIX 11 的時候,他們就說過現在開發的 APP 可以用在未來任何版本的 Windows Phone 上。

不過其實開發商比較關心的是,是可以像 iPhone 和 iPad 這樣直接相容,或是必須要重新改寫部分程式,如果得重新改寫,那開發商恐怕得含淚跳恰恰了。

image8
微軟的 BrandonWatson 則是在自己的推特上澄清,去年 MIX 11 的時候,他們就說過現在開發的 APP 可以用在未來任何版本的 Windows Phone 上。

 

【用假的 WP7 遊戲來求婚,這招酷了!】

山寨版遊戲不只是可以騙騙錢而已,老外朋友突發奇想,因為他和他女朋友都喜歡玩《Wordament 》這款拼字遊戲,所以他就仿製了《Wordament 》,並且做了些獨特的設計,來跟他女朋友求婚。這真的是很有創意 微笑

 

2012.1.18

【傳聞 Windows 7.6 Tango 將與 Skype 跟 G+ 完美整合】

來自 pocketpc.ch 的報導,下一版的 WP7 更新是大家稍微有耳聞過的 Tango 跳探戈,而進一步的消息是,探戈更新的版本號碼是 7.20.1050.5,以及和 Skype 以及 G+ 有了更緊密的整合,Skype 倒是不令人意外,但整合了 G+ ,就讓人大吃一驚了。

capture_02_10_33
圖雖然看起來假假的,但沒關係啦!到時候真的有整合進去就好。

 

【更多 WP8 的新情報】

WP7 的最後一代更新應該就是傳聞中的 Tango,而之後的 Apollo (阿波羅)則被稱之為Windows Phone 8,而 WP8 到底長啥樣,最近 XDA 上的一些神人透漏了不少消息。

lumia-800-apollo
阿波羅會帶著 Windows 系列再次升空嗎?

  • Apollo 跟 Windows 8 可能會統一核心。使用 Windows NT,而不是 Windows CE!(如果消息屬實,那現在的 WP7 應該無法升級到 WP8)
  • Apollo 也是採用 Metro UI,跟目前 WP7 差異不大。
  • 內置 eMMC 系統記憶體和支援一張額外的 SD 記憶卡。
  • 內建 NFC 晶片
  • 支援和 WP7.5 同樣的感應器
  • 有可能會出現藍色當機畫面。
  • 使用 .NET ("Splash UI framework" 和 "Silverlight") 架構開發。
  • 軟體上架都要被審核。
  • 驅動程式只有 IHV(硬體製造商), 微軟和 OEM 能寫,一般的開發商則不能接觸到硬體底層。

過去小編曾經聽過傳聞,未來微軟將會整合成一種作業系統,就是 WIN8,分別會有適合不同平台的版本,不過以上均為初步傳聞,更多的情報恐怕要等微軟慢慢公布了。

2012.1.18

【Tango 將支援 120 種語言和用 C++ 寫 APP】

前線特派員 Bill 報告三則有關WP的新聞:
1. Nokia Lumia 系列確定三月份登陸 Vodafone, Optus & Telstra。
2.下一個版本的 WP 代號 Tango,將支援120種語言(WP Mango 支援35種,iPhone 34種,Android 55種)
3. 除了現有的手寫和注音之外呢,倉頡和速成也會有。

Untitled

如果能順利使用較低階的語言開發,那很多功能都可以實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