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編曾在門市玩過 HTC 的兩隻新手機雷達和泰坦,昨天也借了粉絲 Yu-Hsun Lin 的雷達機來摸摸,覺得除了外型相當漂亮之外,最酷的獨家功能應該算得上是「全景拍攝」,當然,既然說是獨家,那就是只有在兩隻 HTC 新機上才有,連 NOKIA 的 Lumia 上都沒有呢!不過大家倒是不用羨慕 HTC 的玩家,現在只要花點小錢,就可以讓你的手機擁有這項功能。

除了遊戲之外,手機上最受歡迎的 APP 大概就屬琳瑯滿目的照相軟體了,除了女生玩家喜歡,通常年長的朋友和小孩也常常玩的不亦樂乎。

而《Pano - 全景達人》也是一款照相類的軟體,而它的功能就是幫玩家拍出像雜誌上一樣酷的全景照片。

它同時也是一套在 iPhone 上屢屢獲獎的拍照 APP,曾經得過琳瑯滿目的大獎,包括了;

  • iPhone 上 2009 年最佳 APP
  • 2010  App Store 名人堂
  • 最佳攝影 APP
  • O'Reilly 的最佳 APP 首選
  • iLounge 評價為 100 款必備的 APP

看起來這麼厲害的 APP ,到底在 WP7 用起來怎樣。小編親自測試的結果倒是不錯,除了處理照片的速度還不夠快之外,介面跟使用方式都相當簡單。

dad96fe2-292b-4884-b8d2-7cbf6cdd07f9
只管拍就好,《Pano - 全景達人》其實也沒太多設定,拍好 APP 就會自動幫你兜出照片。

mzl_ecrwjixg_320x480-75
小編查了一下 iPhone 版本跟 WP7 介面其實蠻像的,但 WP7 更清爽一點。

而且照片拼接的過程,其實抓個大概就好,也不用拍的特別準確,拍完後《Pano - 全景達人》就會自動幫你調整到最完美的狀況,處理後的照片可說是天衣無縫阿!

如果你很羨慕 HTC 獨家的全景拍攝功能,那你應該不會想錯過這款 APP!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全景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