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6d9182-5ba6-4e23-8d55-2224e21570ad

看完昨天粉絲 Zoey 分享的心得,和介紹的幾款照片 APP,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竟。如果你也玩過微軟研究院推出的《變臉機 - Face Swap》《面具機 - Face Mask》,還覺得還不夠過癮的話,那這款《Funny Face - 搞笑相機》應該又可以帶給你些不同的樂趣 :D

記得之前看過微軟技術專家保哥所經營的粉絲團,照片上的保哥是頂著一顆貨真價實的爆炸頭,實在蠻搞笑的,也真不知道他哪來的創意去弄來這顆頭。

如果你也想跟保哥一樣頂著一顆瘋狂的爆炸頭,現在用芒果機就可以辦到了!

image
爆炸頭、外型人頭罩一應具全。

WP7 上的《Funny Face - 搞笑相機》是一款實境擴增的 APP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APP 會直接辨識人臉,然後換上一些有趣的讓人噴飯的圖像,像是爆炸頭、怪叔叔眼鏡、猩猩臉或是太空人頭罩。

而基本上使用者只要倒數 3、2、1,並按下拍照鈕就行了,如果位置不太對的話,拍完可以手動調整一下,或是用兩指放大縮小也行。

image
《Funny Face - 搞笑相機》的功能還蠻簡單的,幾乎沒什麼需要特別設定的地方。

這款 APP 使用起來很容易,又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可說又是一款聚會、交友必備的 APP 嚕 !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MsTag_temp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