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芒果迷日日夜夜都在喊著 APP 數量不夠,當然開發人員也是每天競競業業的在為大家打拼。今天感覺非常好,如果你是 PTT 鄉民,或是想隨時收看網路電視的朋友,芒果機將一次完成你兩個願望!

雖然現在大學生畢業之後, 拿 22K 起薪的人不在少數,得努力打拼半個月才能弄到一台芒果機,但還沒體驗賣肝節儉繳房貸社會養成班前,花錢不手軟的學生也依然不少,校園裡還是常常可以看到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使用芒果的同學也有逐漸增加的趨勢。

廣大的鄉民們除了分佈在校園中,社會人士自然也是不少,因此如何滿足廣大鄉民的需求,也可說是芒果機當務之急。

而台灣大概是全世界少數還有這麼多人在用 BBS 的國家,當然要能連上 PTT 的 APP,恐怕也只有我們國人自己開發了。

2
趕快用 MO PTT 上去問一下,有沒有全世界只有台灣還這麼多人在用 BBS 八卦?

前陣子帶有 Metro 設計風格的 WPTT 曾出來露露臉,但還未盼到它上架,立馬就殺出了一套 MO PTT 來。

這套 MO PTT 功能齊全,該有的沒少,少的作者會慢慢補上,應該可以滿足大家想上 PTT 的需求。而除了 MO PTT,未來 WPTT 也可能隨時殺出,屆時帶有設計感的 Metro 風,說不定也能吸引些朋友的目光。而且聽說除了這兩套 APP,還有另外一套可以上 PTT 的 APP 還在開發當中。

393385_222266371181270_220656911342216_507147_1370457776_n
前有來著,後有追兵!wpTT 表示:鴨梨很大!

另外,如果你家裡沒有第四台(或是住學校宿舍),所以常常收看網路電視的朋友,那對 PPTV 應該就不陌生,這款擁有大量美劇、綜藝台、體育節目的 APP,現在也已經來到芒果上,如果你是電視迷,現在也可以把 PPTV 帶著走,跳著看。

未命名 - 1
手機如果有支援 HDMI 輸出就連第四台都不用裝了 XD

人們似乎來越來越幸福了!在生活也越來越便利的同時,也別忽略了到底是資訊隨手可得,還是你被資訊綁架,值得深思。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PTV_網路電視_20121461649-0 Mo_PTT_20121461658-01


創作者介紹

我愛 Windows & Phone :: WP8,WINDOWS 8,WP,WIN8,LUMIA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Jason
  • 太讚了啦~~~我是鄉民...我的最愛啦~~~Mango加油!!
  • TA
  • 太讚了太讚了辣!!
  • paul751229
  • 我用Titan,PPTV在選擇分類那邊常常會跳出,有人跟我一樣嗎?
  • 訪客
  • 我也一樣 望能趕進
  • 訪客
  • 目前測試也有同樣問題,不過只有在選擇電視劇的時候會跳出程式,其他都OK
  • johanli6594
  • 已經下載了 還沒看...
    這也是我最需要的app之一呀! 但是還是希望有pps
  • PPWEI
  • 我也是希望PPS趕快開發出來吧~
  • youhua
  • good!windows phone功能越來越強大
  • principeiii
  • 這兩個app跟芒果差不多重大了, 讚
  • 阿富
  • 關於mo ptt, 為什麼在取得看板列表的時候都會顯示斷線?
  • mo ptt
  • 目前版本有個bug就是隱板和有些分隔線會造成不能登入的問題
    暫時先將它刪除或移到子目錄就可以了喔

    有新訊息會公布在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moptt
    有空可以去晃晃喔 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