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Khalifa

WP7 芒果更新之後,就支援了自訂鈴聲的功能,雖然有點麻煩,不過還稱得上是堪用。至於其它小編最常被問到的問題,莫過於可不可以自訂簡訊鈴聲,以及最近看到有粉絲在問怎麼修改不同聯絡人的來電鈴聲。

目前簡訊的提示音由於跟鈴聲屬於不同架構,所以並沒辦法像鈴聲一樣可以自訂。但其他像是鬧鐘、或是聯絡人的來電鈴聲,都是可以自行定義的,鬧鐘的鈴聲在設定鬧鐘的地方就可以選擇。

而如果你想要設定不同聯絡人有不同的來電鈴聲,則可以前往 「聯絡人」動態磚 > 選擇一個聯絡人 > 選擇下方「編輯」按鈕 > 點選「鈴聲」功能 > 選擇你想要的鈴聲。

image
起手式是前往,「聯絡人」動態磚選擇聯絡人,而不是跑到「設定」 >「鈴聲 + 音效」。

設定的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而這個功能也蠻實用,設定好之後大概一聽到鈴聲就可以知道是誰打來了。

如果你覺得 WP7 自訂鈴聲的方式太麻煩了,其實市集上有不少鈴聲 APP 可以選擇,像是《鈴聲王》《Ringtion as you wish》《Ferr Ring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