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跨年假期能再多一天,但時間就像變了心的女,一去不回了。新年上班第一天,大家心情肯定有點鬱卒,因此小編找了一款應該會讓人心情不錯的 APP,來幫大家去悶解鬱。

還記得以前還有 B.B.Call 的時代,小編跟同學間最大的樂趣,就是期待每天上午從叩機上發來的「星座運勢分析」,如果當天評語剛好是運氣不錯的,那那一天還真的就是神清氣爽,做起事情彷彿若有神助呢!

而這款簡單的小工具「巫女每日占卜」,就是每天都可以幫你算算運勢的占卜小工具。

玩法很簡單,就是搖一搖,然後點一下籤筒,畫面中的的巫女就會發揮神秘的力量,用籤占卜大家每天的運勢。(神秘的力量又是小編自己瞎扯的XD)比較特別的是,這款 APP 一天只能玩一次,一搖定生死,就代表了你今天的運勢,如果不好也不允許你重搖,這樣似乎比較有公信力一點。

而如果你把 APP 釘到桌面動態磚,不同的結果有對應的圖案和表情,還會把今天的運勢顯示在動態磚(tile)上。


占卜的結果可以放進萬年曆裡,看看你每個月的運勢怎麼樣。

除此之外,如果你每天都固定有占卜一下,「巫女每日占卜」還會把你每天的運勢做成紀錄,一個月下來,你可以看看整個月的運氣怎麼樣,倒是還蠻有趣的功能。

目前試用版本可以進行一日試用,這款 APP 的水準很不賴,倒是蠻值得放在手機裡的!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中文版和英文版有什麼不同,恐怕你要刷了才知道,小編不能講太多XD)(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巫女每日占卜-中文版_20121119418-01  巫女每日占卜-英文版_20121119411-01


《小編心得》

這款「巫女每日占卜」雖然功能很簡單,但製作的可說是相當不錯,綜觀各方面都很到位,是非常用心的一款作品,作為一款小品來說,也可說是水準之上。

而這款 APP 背後其實,也有一個小故事,「巫女每日占卜」開發人員是兩兄弟,擔任美術設計的人其實是開發者的弟弟,過去因為缺乏經驗而在找工作時一直碰壁,所以目前作為開發人員的哥哥,一直都希望他能在繪畫方面受到鼓勵。

作者陪她弟弟陪他參加過好幾次同人繪圖場,最近開始也漸入佳境,學校也開始跟他談過一些校內美術工作的意願。

而這款 「巫女每日占卜」就是他們兩兄弟合作的作品,哥哥負責開發程式,而讓弟弟的美術作品能讓更多人看到,希望藉有這款 APP ,讓更多人可以給他弟弟一些鼓勵。

事實上,從 APP 看來,弟弟的繪圖功力可說是相當不錯,或許假以時日,他就可以逐漸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變得更加厲害。

而這應該就是軟體市集的魅力吧!讓小小創意能在世界上發光發熱。而小編也相信,每個好 APP 的背後,都會有一個故事!

如果你也覺得這款 APP 還不錯,請在 APP 市集給個評分鼓勵這兩兄弟。

「巫女每日占卜」兩兄弟,也請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有趣的 APP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