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談到 WP7 上的 APP 數量,基本上就像是小孩子玩火被爹娘抓到,不分青紅皂白,先狠狠抽上一頓。

當然,面對這樣情況,微軟自然也是使了吃奶的勁在挖腳 iPhone 上的優質遊戲,君不見幾乎可說是 iPhone 上叫得出名的遊戲,Windows Phone 上不管有發沒發,質量怎麼,至少都能看見個影子。

微軟遊戲工作室這樣拉拔著 XBOX LIVE 遊戲,要再做不出點成績,那恐怕就難跟上頭交代了。

當然,除了球員兼裁判的微軟遊戲工作室,咱們廣大的獨立開發商也沒閒著,不少 iPhone 上的遊戲也紛至沓來,就如同今天的小資女「邦妮小姐」。


邦妮: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雖然都是爺爺送的,但等等,這不是金田一,這是邦妮早午餐阿!)


這種遊戲一定不能在餓的時候玩,不然玩完會殺人阿!


實際玩的時候,你才知道客人有多難搞XD。


那種藍色的小車其實是可以買的到的。


這種車在路上跑起來真是非常可愛。


當然也有有錢人限定版XD

邦妮早午餐是一款由國內開發商所開發的遊戲,玩法非常簡單,本質上是款餐廳經營的遊戲,用手指幫蜂擁而來的客人做出美味的早餐。

小編實際玩了一輪的結果,別看小資邦妮姊風格是平易近人,內在的關卡難度還不低,挑戰性頗高,一開始就讓小編忙的手指打結,不過移植的版本,在芒果上跑起來流暢度相當不錯,毫不輸給原先的 iPhone 版。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這款遊戲並沒有中文版本,讓台灣玩家比較難了解邦妮有趣的故事,另外解析度並沒有依照 Windows Phone 來做設計,UI 的切換也略嫌簡陋,都算是小小的缺憾,希望開發團隊能在日後更新,將這些細節給完善起來。

也希望台灣未來能有更多致力在 Windows Phone 上開發遊戲的團隊出現 微笑,為台灣爭一口氣吧!

至於《Bonnie's Brunch - 邦妮的早午餐》還有哪些特色,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

  • 貼心詳盡的教學過程。
  • 輕鬆有趣的遊戲氣氛。
  • 生動活潑的動畫表現。
  • 多樣化的食物組合,考驗您的臨場反應。
  • 緊張刺激的星星關卡,測試您的服務速度。
  • 多達 10 種各具特色的人物角色。
  • 共有 5 大關卡,50 個小關卡等著您來挑戰。
  • 採用 1 到 3 顆星的過關評價機制,即使從未玩過同類型遊戲,也能輕鬆上手。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邦妮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