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

微軟研究院(Microsoft Research,縮寫為:MSR)是微軟內部一個奇妙的單位,事實上,MSR 並不會直接去主導微軟的產品,不過也可以說微軟的所有產品的技術,都和 MSR 脫不了關係,除此之外,MSR 偶爾也會弄出一些有趣的小玩意,例如以前的微軟亞洲研究院推出的「自動對聯」系統。

簡單來說,MSR 算是微軟裡頭的一個大型實驗室,而且這個實驗室非常之大,在世界各地總共有 5 個分部,最大的就屬在北京的微軟亞洲研究院(MSRA),能進去的人也都各個大有來頭,很多在電腦科學、物理學、數學受到高度公認的專家及許多著名科學獎項得主都在微軟研究院,套一句中國人的話,裏頭可說是臥虎藏龍。

MSR 裡頭有相當多有趣的技術,但實際上能被商業化,或被大家看到的,恐怕是屈指可數。不過拜現在 APP 市集發達的關係,MSR 也開始產出一些有趣的 APP 來幫 WP7 拉抬聲勢,而這款《變臉機 - Face Swap》也就是 MSR 在聖誕節前夕的最新力作。

1
打開 APP 大大的 + 號按鈕按下去就對了。

APP 的玩法很簡單,基本上就是把兩個人的臉做交換,這小玩具蠻適合在聚會或是同事吃飯的時候拿出來逗逗大家,如果要把妹也應該是不錯利器 XD。

swap_20111221002833
被《變臉機 - Face Swap》一搞,不可能的任務 4 還真是名副其實的鬼影行動了XD

用法其實很簡單,進入 APP 之後就有一個大大的 + 按鈕,點下去之後選張照片或拍張照,最後搖一下手機,其他的事情 APP 自動會幫你搞定,照完之後要分享到 FB 、 Twitter 或寄給朋友也都不是問題。

中午吃飯的時候,拿起來跟同事玩玩吧!

---312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所以阿編從善如流,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實在低得可憐,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