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編介紹了這次 XBOX LIVE 遊戲三連發中的第一款《塗鴉上帝 - Doodle God》,今天在下班前,再為大家介紹另一款《微風小花 - Breeze》,清新的風格讓人玩起來心情會變得很好。

手機上面會受歡迎的遊戲風格通常比較不一樣,除了大廠的大製作外,一些優質的清新小品通常也會蠻受歡迎,這大概是因為除了一般會玩遊戲的人會拿手機之外,很多像小編老爸老媽年紀的人,也會接觸到智慧型手機,那這些小品遊戲,就成了他們打發時間的好夥伴。

而這款《微風小花 - Breeze》正是一款清新的「治癒系」遊戲,治癒系大家可能常常會聽到,卻常常搞不懂是啥意思,小編查了一下,正確的解釋是:「治癒系一詞是日本在1999年後半期開始出現的詞語,原本是指電視上演出的女性藝人中能讓人感到平靜,也可以引申為讓人平靜的任何事物。」


畫面風格雖然很簡單,但倒是挺耐玩的。


遊戲的關卡很多,音樂聽起來也很舒服。

《微風小花 - Breeze》恰好符合了這樣的條件,讓你玩著玩著心情就舒服了起來。

遊戲的玩法還蠻簡單的,玩家扮演著微風輕輕吹朝著小花,只要透過手指觸控就可以控制小花抵達目的地,不過慢慢會多了許多機關,所以也是有點挑戰性存在。

遊戲有 60 個不同季節為主題的關卡,還有許多輕鬆的配樂,玩起來心情真的會不錯,另外也因為有 XBOX LIVE 標題,所以自然也有標準的成就系統,如果你是解成就的達人,也應該會玩得很開心。

其實《微風小花 - Breeze》是一款從 XBOX 上頭移植過來的遊戲,不過來到了 WP7 上,就變成了免費的,只能說微軟送的聖誕禮物,還不趕緊收下!

 

條碼刷一下,遊戲就跑出來!

微風小花_20111219173225-01
Btn_downloadWPapp_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