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降落員

去年 Windows Phone 剛上市不久時,小編曾經介紹過一款有趣的像素風格遊戲復古風格的小遊戲《悲劇的降落員 SKY DIVER CLASSIC》,而在聖誕節前夕,開發團隊也順勢推出了聖誕節特別版來應應景。

《悲劇的降落員 - SKY DIVER CLASSIC》是款水準相當不錯的遊戲,玩法也很簡單,基本上就是抓準時間幫降落員打開降落傘,確保他能安全降落,免得摔個支離破碎或是掉到海裡餵鯊魚。

雖然市面上有不少類似的降落傘遊戲,不過《悲劇的降落員》卻是小編最為推薦的,首先是它的玩法很簡單,而且遊戲目標也相當明確,除了有不少關卡外,遊戲的流暢度也是沒話說,而且開發團隊非常專注在做好遊戲本身所帶來的樂趣,沒有加一堆哩哩摳摳的複雜元素。

更重要的是他們將像素類型的美術風格,做了相當好的發揮,像這樣一款由小團隊所開發的遊戲來說,可以稱得上是非常傑出。

雖然距離北美的聖誕假期還有一段時間,但如果有留意市集的朋友,會發現已經有不少聖誕應景的 APP 紛紛出籠,而《悲劇的降落員》聖誕特別版主要還是基於先前的版本,把遊戲場景跟人物替換的聖誕氣息。

裏頭除了有雪人含飄雪的場景外,更是增加了駕著馴鹿的聖誕老公公跑來攪局,只要一不留神,大概就會被撞的東倒西歪。

f5875e6d-2b5e-4f14-833e-bef1ecf24012
聖誕老公公會持續增加玩家的悲劇性XD

有趣的是,《悲劇的降落員》在 iPhone 上是付費版本,但在 WP7 上卻是免費版的,可見遊戲開發團隊對於 WP7 的使用者真是相當佛心的,這麼好的遊戲,大家怎麼能不支持一下呢!

1323495518-1623891284 條碼刷一下,遊戲就跑出來!

悲劇降落員_-_聖誕特別版_2011124172714-01

Btn_downloadWPapp_200

《題外話》

其實《悲劇的降落員》 是一款年代相當久遠的遊戲,早在掌上遊戲機上就登場過(不能換卡的那種)。小編覺得,其實有時候好玩的遊戲,並不需要太華麗的畫面,甚至複雜的遊戲內容,往往單純的樂趣就能夠令人著迷。

因為智慧型手機的崛起,更適合這樣類型的遊戲,因此也要感謝這款遊戲開發團隊,讓大家可以藉由 WP7 重新體驗到最單純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