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遇到一些事情的關係,部落格文章鮮少更新,對於各位朋友,真的是非常抱歉。不過今天終於有大事情發生,所以不管怎麼樣也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期盼多時的網路分享(Internet sharing )功能,終於透過更新釋出了,這次更新包括了下面的幾款設備和電信商都可以收到(並不是全部的電信商都支援,但在台灣如果是購買公司貨的 HD7 或 Mozart 應該都可以順利收到)

  • HTC Mozart / O2*, One Call*, Telenor*
  • HTC HD7 / O2, T-Mobile*
  • HTC Titan /
  • Samsung Focus /

這次的更新目前只有多出了網路分享(Internet sharing )功能,此外似乎沒有其他變化!

另外如果你是有買巨人機(HTC Titan)的朋友,也可以收到一則最新的更新,但看起來只有版本號碼有變更,暫時不知道多了哪些新功能。

  • 舊版的硬體版本號碼:1600.2200.10806.401
  • 新版的硬體版本號碼:1600.2200.10902.401
  • 舊版的 bootloader 版本:1.8.160015.3(132000)
  • 新版的 bootloader 版本:1.9.160015.3(132193)

不過唯一小小的遺憾是, HTC 同學,你可以多花一點點時間或人力,做一個網頁提供資訊告訴大家每次更新到底有哪些不同嗎?

不然更新完每次都要玩上一輪猜猜樂,感覺實在是不怎麼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