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specs

如果您常關注手機市場,那應該漸漸會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手機價格未來將會越來越低。

iPhone 持續降價是最好的例子,至於 Android 本身就分成了高階和入門機種,這一切都是由於智慧型手機市場高階漸漸飽和,因此廠商必須要透過低價,開始填補使用傳統手機的用戶。

而過去 NOKIA 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它們可以做出非常廉價的手機,讓開發中國家可以大舉買單的手機。不管您信不信,就算 iPhone 現在在全球賣的嚇嚇叫,但 Nokia 的低價傳統手機在中國和印度市場仍然擁有很高的市占路。

而在智慧型手機的戰役中,微軟再次放寬對標準硬體規格的要求,這次主要是把相機作為選配,而非標準配件。

把相機拿掉似乎是個驚人的舉動,畢竟連 iPod touch 都有相機和錄影功能,不知道如果有廠商拿掉了相機,可以做出多低價的手機。

不過,目前拿掉一些功能的手機,像是 Nokia 沒有前置鏡頭和陀螺儀的 Lumia 系列,以及沒有陀螺儀的 HTC 雷達,都沒有達到真正低價的水準,恐怕消費者還必須等待一些時間,才能看到真正能普及到一般消費者的低價智慧型手機。

標準規格

  • 三顆觸控式的硬體按鈕。
  • WVGA(800 × 480)顯示器。
  • 四點觸控的螢幕。
  • 3G 以上和 Wi – Fi 連線。
  • 256 MB(或更多)的RAM和8 GB(或更多)的記憶體。
  • A - GPS
  • 加速感應器

選擇性硬體

  • 指南針
  • 陀螺儀
  • 相機
  • 前置鏡頭

只是對於沒有相機的低階 WP7 手機,多少錢的價格你才會買單呢?小編的答案是 5,000 元以下,你呢?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MS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