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編報導了 下星期將開使推送硬體廠商的特別更新,會有傳說中的 WIFI 分享功能嗎? 這則新聞,確實在今天,大家就可以收到廠商推送的韌體更新,當然也包含了 HTC 的兩隻機種。

LG Optimus 7 和 三星 O7 兩隻手機帶來了好消息,分別在韌體更新後,都提供了網路分享的功能,令人期待 HTC 是否也會東施效顰一番。

 
▲ LG Optimus 7 和 三星 O7 兩隻手機都在這次韌體更新提供了 WIFI 分享

不過當小編把 Mozart 韌體更新到 2250.21.50001.707,卻感到相當失望,期望會有的 WIFI 分享,顯然是落空了,當然相機的部分也不具備 Touch-to-focus 或其他功能!

說實話,小編仔細研究了一遍,似乎找不到任何新增的功能或是改變,HTC 官網上也沒有提供此次更新的內容資訊,花了接近 20 分鐘的更新,卻顯得有些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先不論 WIFI 分享功能是否是 HTC 必須要提供的,但至少主動與使用者溝通,告知使用者產品的更新資訊,是應該做到的,就算是在官方粉絲團的一句話 "本次更新為韌體及效能的調整,暫時不提供任何新增功能",或是官網的一則訊息也行,對消費者來說,這是一種受到重視的感覺。

實際做產品的人應該跳出來,跟消費者溝通,為什麼你無法提供這些功能,如果你讓行銷或不懂產品的單位控制了消費者應該接收到什麼資訊,該獲得哪些功能,那你的產品將不可能贏得消費者的尊重!

保重了 HTC 。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