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ndspecs

前幾天中興通訊公布了他們家全新的芒果機《Tania》,大家會發現最大的不同是這款機子只有 4G 的容量空間,而且規格都是最低配備。

2011中國國際通信展,微軟WP7的合作夥伴中興通訊,公布了他們家的新手機。

這款名為《Tania》的機子,走的是低價路線。目前公布只有4G的空間,應該是既 Mozart 後,令人跌破眼鏡的容量了。

297604_241180162601580_135427963176801_755195_1574340912_n
▲ 《Tania》也有白色系,目前包括Acer跟中興電通,都打算出同一款機型,有黑白雙色。

310288_241180015934928_135427963176801_755184_2023100011_n
▲ 外觀看起來還算不錯

image266
▲ 《Tania》的規格明顯是瞄準低價市場而來。

▲ 《Tania》的實機影片

事實上,微軟為了因應低價市場,確實有所打算,在 9 月 28 日微軟於日本品川招開的會議中,確實公布了最新的 WP7 最低規格。

  • 螢幕:支援四點觸控的多點觸控螢幕
  • 感應設備: A-GPS、加速感應器、指南針、距離感應器
  • 攝影機:300 萬畫素
  • 輸入介面:MicroUSB、3.5mm jack
  • 儲存容量:2GB 以上
  • CPU:未定

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屬於攝影機鏡頭和儲存容量,攝影機鏡頭從原本最低 500 萬畫素,降為 300 萬畫畫素,儲存容量也從 8 G 降為 4 G。

這可能都是為了搶攻低價市場而做的準備,要求如此低的最低配備,應該可以生產出相當低價的手機,這也對於大陸或印度等開發中國家的山寨機,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引響。

不過,目前開發人員最關心的經應該是螢幕解析度、CPU 和 GPU 的最低規格,如果 WP7 能在降低規格下還能有流暢的表現,那他確實就成功了。

但如果後續公布低價版的規格,在螢幕解析度、CPU 和 GPU 上有所變動的話,那 … 現在的開發人員,恐怕不是跳腳,而是要暴動了。

Android 開發人員表示:其實我們還蠻習慣的~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nanaph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